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費用商標
泰國商標註冊台中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陳弋/台北報導

開車族可能都有過這樣的經驗:行經高速公路某些路段時,驚覺「黑暗籠罩」,整排沒路燈,只能仰賴車燈和反光鈕辨路前行。但高速公路上車速都那麼快,缺乏照明豈不是一件很危險的事?高公局表示,部分路段不提供照明,其實是經過一番考量的!

▲開車族都有行駛「暗黑國道」的經驗!高公局表示,某些路段不設置路燈,是經過考量的。(圖/資料照)

一般認為,道路照明對於夜晚行車非常重要,但為什麼市區道路有照明,而高速公路某些路段卻連一盞路燈也沒有呢?高公局交管組組長卓明君指出,我國目前參考國際上對高速公路路燈的設置,部分路段為了避免光害干擾沿線生態及動植物,原則上希望用路人利用車輛本身的大燈來照明,加上高速公路全線設置的反光標記、標鈕及相關交通工程設施,便足以導引行車方向,符合安全的行車環境。

▲也有人認為,在黑暗的高速公路上,路燈映照在檔風玻璃上反而會造成反光。(圖/資料照)

卓明君強調,高速公路「不普設路燈」的原則,是出於安全性、生態影響、經費、用電量(節能減碳)等綜合考量;僅有部分路段如都會區、交流道、隧道、橋涵下方、事故熱區、服務區及休息站會設置路燈。

▲高公局指出,即使部分路段未普設路燈,車輛大燈配合路面標鈕等反光物,也可以安全行駛。(圖/資料照)

高速公路不設路燈在國外也很常見,專家指出,高速公路的安全係數比較高,其作為城市間的連結要道,路段大多遠離繁華的城區,搭配封閉化管理,杜絕了車輛以外的事物出現在上面,讓駕駛單靠車燈就可以安全行駛。此外,高速公路設有完善的反光標誌系統,可有效反射行車道指示標線、交通標誌、路邊輪廓、車道分割線和中央分隔帶輪廓等。即使在深夜,只要駕駛打開大燈,這些反光系統就能發揮引導作用。

▲國外的高速公路也沒有普設路燈。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圖/Pixabay)

也有一個說法認為,高速公路如果全線設置路燈,一明一暗的交替照射下反而會對駕駛造成影響,形成視覺疲勞,讓人下意識喪失警覺性,不利於長途駕車。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