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申請泰國商標商標
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超跑車廠Aston Martin先前推出了品牌最強車款、以北歐神話女武神命名的Valkyrie,其擁有媲美F1賽車的性能,嚴格說來它就是一輛可合法上路的F1街道版賽車,而像這樣的Hypercar(終極超跑)通常都會提供完全客製化的服務及選配,Aston Martin也不例外,而Valkyrie的車主狂到什麼程度呢,那就是花600多萬再買一具引擎,只為了將它改裝成咖啡桌放在客廳。

▲Aston Martin Valkyrie(右)的性能可媲美F1賽車。(圖/翻攝網路)

Valkyrie搭載了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馬力達到1000匹,加上可輸出160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綜效動力輸出來到驚人的1160匹馬力,在一般的狀態下該車就能擁有F1賽車95%的單圈速度,若選配Track Performance Pack套件並換上熱熔胎,Valkyrie的賽道單圈速度更可比F1賽車快上5%如此強勁的性能以及限量150台的誘因,縱使該車售價高達320萬美金(約新台幣9769萬元),在發表前同樣被搶購一空。

▲Aston Martin Valkyrie(圖/翻攝網路)

近期隨著Valkyrie準備交車,前F1冠軍車手Nico Rosberg受邀前往全球最大的Aston Martin經銷商欣賞這輛女武神,而 Valkyrie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客製化服務,其中一項竟然是可以將月球的石頭磨碎加入車輛的烤漆中。

▲Aston Martin Valkyrie的V12引擎。(圖/翻攝網路)

另外Nico Rosberg也在影片中提到有25%的車主會額外多選購一具V12引擎,其實這並不太意外,畢竟這款車的引擎在未來可能會停產,那車主就有存貨可以替換,不過它也強調有些車主會選購2具引擎,一具作為預備用,另一具則是改裝成咖啡桌放在客廳做展示,而每具引擎的售價為15萬英鎊(約新台幣610萬元),果然有錢人的世界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顏敏翔報導)

▼(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