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分類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食品商標申請商標
日本商標期限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記者鄭尹翔/台北報導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

近日歌手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周揚青分手的消息不斷傳出,尤其是有大陸網友開始當起偵探,發現兩人已經將近兩個月沒有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互動,甚至還推測兩人已經分手,也讓不少粉絲很驚訝,因為當初羅志祥傳出和周揚青交往時,也是轟動整個演藝圈,甚至也有不少粉絲開始「黑」周揚青,一度負面聲浪不斷,但事隔多年,很多粉絲也早已接受兩人交往的事實,但沒想到好不容易由黑轉白,卻又傳出分手的消息。

▼▲大陸網友當起偵探發現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好一段時間沒在網路公開互動。(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大陸網友傳出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分手的消息,經紀公司被問到此事也說:「藝人私事不回應」。但根據大陸網友在微博發布的消息,整理了數張過去羅志祥和周揚青的微博發文,表示過去兩人經常在彼此的微博回文,不過近來已完全看不到兩人的互動。該名網友提到,過去周揚青只要發文,羅志祥以及他身邊的朋友都會按讚,而羅志祥的發文,周揚青也總是在第一時間按讚、回覆,不過自1月23日後,兩人就沒有在社群網站互動了。

▼▲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的消息曾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周揚青已經將近一個月多沒有在IG發文,最新一篇則是在一月二十二號,也因此推斷兩人可能是在一月二十三號感情開始生變,另外,網友還發現,周揚青的微博分身、抖音在近2個月的時間裡也沒有PO出任何曬恩愛的內容,甚至就連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兩人的紀念日都沒有放閃,大膽推測「兩人已經分手了」。日本商標申請費用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
    全站熱搜